close
20050704--南湖圈谷

20050704
那是剛退伍的暑假,我和詹征褘、小霈先去了馬博橫斷,不料我因為高山症不適,覺得自己有可能死在山上,好在得以在大家協助下渡過難關,但也因此原本要去陳毅青中嚮的計畫生變,也害他的隊伍雖然出發了,卻沒有走成。

後來我們決定改到這個大家都想去的地方--南湖。之前走過一次西稜,這回要走的是西南稜。南湖是台灣高山中最具帝王相的一座山,兩條稜線有如兩隻手臂延伸而下,我們就要從帝王的雙手慢慢往上朝聖。這兩隻隊伍的天氣都算不錯,也都各自有讓人回味的點。

這張照片是行程倒數第二天,走完勘察部分,和另一隊中嚮會師,幫怪叔和小翊入群,來到南湖圈谷的夜晚,隔壁山友搭了漂亮的蒙古包,點亮營燈。這一切在寂靜的星夜裡,顯得格外溫馨。從外帳下起身,用碎石當腳架架好相機,B快門曝光,收藏這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