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1126--大窩山

20001126
這隊是確定我會入天蠍的一隊初嚮。在此之前,一直都算社上比較邊緣的人物,在這裡剛好碰上幾個同樣糟遇的伙伴,這隊的行後,我們一共四個人,一起加入天蠍群。

會來這隊是當時天蠍群頭黃立文的一通電話,問我要不要參加,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啦!那年原本是開二隊,一隊走大窩--鳥嘴,一隊走鵝公髻--鳥嘴,一起包車,同時出發。不料中巴開到清泉附近竟然說上不了產道,只好就地找包車,折騰老半天,兩隊變成要一起到大窩和鳥嘴鞍部下,到登山口工寮就紮營訓練了。

第二天還是分兩隊單攻,我這邊來到的是大窩山,傳說中360度展望,可是要仰角85度的山頭。之後和我一起入群的嘉華、敏如、舒俐都在裡面,還有那隻一路跟著我們的大黃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