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0924--碧旦溪

20000924
這是這輩子第一次真正的溯溪吧!在南澳的碧旦溪。這隊我只留下了二張照片,都是在營地拍的,因為沿路小潭小瀑不斷,當時連自保都有問題了,根本沒辦法拍照。

碧旦溪是南澳南溪的支流,一開始就是一個小瀑,接下來不時有小地形。印象最深的是在一個小瀑潭下方,等待前面隊友通過時,我從潭旁小階不小心滑落,整個人忽然不知所措,原來這就是溺水,第一次體驗到。

以前還不太會游泳,在天然溪谷中有水流,加上大背包,一下去就忘了怎麼划水,還好前面的陳駿逸及時發現,游回來把我拖上岸。但這次經驗我讓怕水怕好久。

營地附近的溪谷平緩親切,再上去有一個好大的瀑潭,其他人玩的好開心,我還在恐懼中,整整兩天都好緊張。還有這次防水打包很成功!下水這麼多次,東西都是乾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