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20420--源頭山-南澳

20020420
南澳的源頭山,就在火車站正對面,是這附近距離太平洋最近的山頭。原先是想找個可以看海的地方,尋到此處,四人就成行了。

萬萬沒想到,從起登開始,就讓人感到相當「不蘇胡」,只要一停下來休息,身邊處處都是蚊子,很大隻可是動作遲緩,隨便拿起雙手拍幾下都可以打到,甚至想到應該要帶電蚊拍來的。

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,沿路林相不優,碎土坡、黃滕、刺蕂相繼而來,上山頂前的一段全在茅草中奮戰。忽然毅青被什麼東西跘了一下,低頭撥開茅草,居然是源頭山三角點!!這也太鳥了吧!!我們期待是可以看到海的啊!真想放把火把茅草燒了~~

原本還要走到楓樹山的,但受此種種打擊,沒有人想繼續,於是草草在附近紮營,隔天就直接下山了。伴我們入眠的只剩遠方的火車聲而已。

這就是踢到三角點才知道登頂的登頂照(翁世芸、黃建誠、黃思維、陳毅青),要說爬過的鳥山頭,它一定名列前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